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远去的朋友_500字

记远去的朋友_5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还是犹如晴天霹雳般,深深戳进了我的心坎。中学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体会到了许多第一次,但没想到这确实是第一次送朋友远去。

  初三刚刚当上班长的她,还没等到与我们共度中考就决定回乡学习。她,一个胖胖的女孩,但却能严于律己,吃苦耐劳,成为了我心中的偶像;她,一个懂事的女孩,但有时一句话也会让她像个孩子般羞涩的面红耳赤;她,一个懂事的女孩,给我母亲一般的感觉,照顾着我。初中三年,剩下的两个月,不能陪我们一直走下去吗?我真切的希望在那2014年的毕业照上,能够看见那犹如天使般的微笑。

  人是自私的动物,我多希望她能留在(2)班41人的集体中,不作那悄悄离开的1人。但每个人或许都有理由,也许她的这一走,将是一生的永别。

  说真的,我甚至有些埋怨她。她一个人在三天前得到这个消息却一直一个人憋在心中,直到今天放学的铃声结束后,她才开了口。留给我们的是短暂的10分钟,仅仅10分钟!这让长达3年的友情如何释怀!

  身为男子汉,我害怕憋不住会在大家面前哭出声来,便背着书包一个人走了。回到房间,我就不能自已的伏案痛苦起来,边哭边写下这篇文章。我不希望忘记自己身边的任何一个朋友。

  (我自己都不知写了些什么)

  试问,将来我们还可能再见吗?

 

    初三:128643538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