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同桌的你_700字

同桌的你_7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冰雪封山的时候,我也光着双脚,站在你翻山越岭的尽头。正当年少,我的秘密,没人知道。

  ——题记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一梦两三年,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同桌的你!

  止于唇齿

  徐志摩说:“人生至少有一次,为了某个人丢掉矜持,放下自尊,毁掉自己的全部原则。”我说,同桌的你,于我而言,你就是那个人。人的一生会遇见这样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同桌的你,我的陈姑娘,你温暖了我记忆中所有关于青春的时光碎片。

  就三年,旧三年。流水带走了你我的金色光阴,时间改变了我们脸上的青涩与稚嫩,那些最珍贵的感情像蚌用娇嫩的身躯包裹粗粝的砂石孕育珍珠,最终都成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时光茬苒,白驹过隙。走过的路像远逝的信笺,说过的话像风筝断线,成长的阶梯似水流年。毕业之歌已奏响新篇章。曾经你我许诺过的梦想,终会在心上开出勇敢的花。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掩于岁月

  罗大佑在《童年》中唱过:“流水它带走了光阴的故事,却带不回曾经的我们。”但我们终究是留下了欢声与笑语,还有我们的回忆!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你总这样说。让我想起多年前校园里那个为了老师一句话而狂抓体育终被弄得鼻青脸肿的姑娘。对啊,是你。为了梦想努力拼搏与奋斗,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你。走过的路终将变成一条阳关大道,而所有的曲折,都将变成彩虹!

  不是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而是有你在,才是最美的时光。

  同桌的你,我的陈姑娘。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未来的日子里,何其有幸仍能执你双手,赠你倾世温柔。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还年轻,趁我还未老。三年有你,同桌的你,深情不及久伴。我明白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初三:栀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