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多想回到从前_750字

我多想回到从前_7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儿里枯木又开花。”每当听见这一句歌词是我总会不自觉的感叹:时间过得可真快呐!仿佛昔日童年的点点滴滴就在昨天似的,那一幕幕情景就如电影般在我脑海中放映。

  记得在小时候,我总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总觉得长大后可以干许许多多自己喜欢的事,不必再听妈妈的唠叨,爸爸的数落。自己总会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无数次幻想自己长大时的样子。更会天真地想到:自己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住在一个大别墅里,吃着山珍海味,别墅中应有尽有,一家人就这样一直住在一起不分开。

  可是只有等到自己长大了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当时有多么幼稚,才理解什么叫做“幻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每天一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的作业搞得晕头转向的,我努力地写啊写啊,可今天的作业写完了明天还有,似乎怎么也写不完。每天都重复做着相同的事情。一张张的试卷也接踵而来,那成绩单上鲜红的数字也无不打击着我的内心。

  总会不自觉的想起童年的生活:和同学一起打闹,放学后一起去玩我们的“探险游戏”,在田野中飞快地奔跑着,就算摔了一身的泥也毫不介意;在草丛中捉蚱蜢,却常常被那身手矫健的蚱蜢耍的团团转;抱着“小白”——兔子,一起玩着过家家的游戏,每天都生活得有滋有味,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那时候爸爸和妈妈也不忙,都呆在家里陪我。每天一回家就可以闻到一阵阵菜香从厨房中飘出,使我的肚子马上就抗起了议来,便偷偷用手去抓起那散发着香气的佳肴,可是每次都会被妈逮了个正着。吃完饭后一家人便会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聊着一天所发生的趣事。可是现在爸爸和妈妈都因为工作的原因而常年离家在外工作。

  那段美好的日子也再也回不来了。

  童年的时光已经像儿时放飞的风筝那样越飞越远,所以时间啊,请你放慢你匆匆的脚步,不要让你匆忙的脚步带走我美好的童年。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倒流,并将我带回到从前。

 

    初一:小小作文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