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满天星说_700字

爱满天星说_7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满天星说

  许多人都有自己喜爱的话。有的人喜欢纯洁高尚的百合花,有人喜欢浪漫华贵的玫瑰花,而我独爱一种最默默无闻的花——满天星。

  满天星相貌平平,不惹人注意,一直处于花开花落无人问的状态。它常常作为插花的衬材,“牡丹花好,终须绿叶扶持”,满天星随时配角,却有着举重投足的身份。满天星初夏时白色小花不断,花朵繁盛细致,分布均匀。犹如繁星,朦胧迷人,又好似满树盖雪,清丽可爱,数百多玲珑细致、洁白无瑕的小花,微风吹过,清香四溢,更显温馨。

  其实做人也是如此。也许你相貌平平,没有什么特别耀眼的闪光点,身边的人也总是一个比一个优秀,但是请你千万不要气馁,每一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只有通过努力,才能逐渐散发出个人的魅力。我们生活在浩瀚的宇宙中,满天漂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的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满天星,被当做陪衬品,被讽刺,被讨厌,被怨恨,被放弃,被当做垃圾随意地丢弃在街角。但是你却总是在内心里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弃跳动的心。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变成无边黑暗里的小小星辰。试想,如果有艺术美丽的玫瑰花,错综复杂的互相依偎在一起,没有衬托,只有绚丽的包装纸,美吗?如果在这些玫瑰的周围稍加满天星作为装饰,会使得他更加的妩媚、动人。

  生活中少不了这些配角,人生只因不完美才精彩。即使你受到了很多的创伤,即使你再怎么努力也不会受到别人的认可,但也不要放弃。每个人活在这个世上都有属于自己的意义。如果累了、想放弃了,请你想想满天星吧,想想他虽为配角却努力的生长,大家都在大大的绝望中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信念,只要你坚持,就能一定被人发现你的耀眼。

  我喜爱满天星,并不是淫威她有多么的美丽娇贵,而是因为它的默默无闻。它吸引着我,帮助着我,使得我依旧不放弃的努力着。

 

    初一:冯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