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与蜜蜂的“战争”_450字

我与蜜蜂的“战争”_4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在家偶遇一个“大坏蛋”——蜜蜂,这个“大坏蛋”居然打扰我做作业。逼得我和它发生了一场“战争”。

  下午,我伏在电脑桌前,认真地做着语文试卷。面对电脑对我的诱惑,我的手不禁“痒痒”起来,我打开电脑,正玩得津津有味之时,这“可恶”的“小家伙”偏偏出来捣乱。它嗡嗡地叫着,我根本没有理会这个“坏蛋”,可这个坏蛋一飞,差点儿飞到我的眼睛里去,我赶紧用手打它,又跑到爸爸的房间,去躲避这个“坏蛋”。心想:我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吗?

  我躲了一会儿,我再偷偷地去瞄了一眼,发现它已经走了,才小心翼翼地进去写作业。结果,我才写一会儿作业,它又来了,为了“打退”它,我去拿“武器”——姥姥绣十字绣的包装袋。我坐在那里,仔细地看着它的动静,等它飞到垃圾桶里的时候,我“狠狠地一拍,它疼得嗡地一声飞了出去。心想:这下我可以安心做作业了!

  我坐在那里,将试卷做了一半,那个“坏蛋“又来了,我的天哪!这次我发怒了,我拿着“武器”使劲拍,将它拍到了地上,在这个千钧一发之际,我狠狠地用脚踩它,终于把它消灭了,这才平息了我心中的怒火。

  “坏蛋”看你以后还敢我惹我,再惹我,我就把你的老巢都烧了!哼!

 

    重庆开县云枫中学初一:熊舒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