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_650字

感动_6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动

  每个人的心中,都拥有着一份情感,这一份特殊的情感,有一个特殊的名字——感动。它能让人们共同美好地生活,它能让破碎的友情还原如初,它能让冷漠的人世间充满爱与温暖,它更能让受伤的心灵得到抚摸与安慰……心灵的触动只在一刹那,留下的却是永远的记忆。

  那个下午,云压得很低,仿佛背上了一个沉重的包袱,压抑的天气让我有了压抑的心情,学习的压力,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不一会儿,一滴滴豆大的雨珠开始往下掉,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地上的灰尘被雨打得冲上了天,有一些也直冲我的鼻子,昨天还悦耳的鸟叫声现在就如同噪音一般,刺耳,烦躁。

  忽然,天空电光一闪,随后一声巨响,给我沉闷的心情来了当头一棒,不禁抱怨起来:“这是什么鬼天气!”边说,边不在意地踢打着脚底的石块。这时,令我惊奇的一幕出现了:一只长着蓝色羽毛的不知道名字的鸟从一棵大树里飞出来,任凭雨点打在它身上,它越飞越高,越飞越高,随后,一群鸟也跟着出来了,跟在它后面,却始终没有鸟可以超越它,它们不停地发出鸣叫,那是自由的,骄傲的鸣叫,那是无畏的,勇者的鸣叫,响彻云霄,虽然我看不出它们在干什么,但眼前的一幕的确让我惊叹不已。那就是一个属于胜者的自豪声吗?尽管要历经千辛万苦,也用不放弃,冲破密布的乌云,不在乎低落的雨点,只做最真实的,最令自己骄傲的自己?

  看到这里,我紧锁的心情豁然开朗,仿佛明白了什么,一脸兴奋,一切都不再那么讨厌了,满是生机,又还给了自己一个活泼、自信的我。

  感动,不一定只是让你感到温暖,这只是肉体上的感动,他更会触及你的心灵,这才是精神与肉体相结合的感动,真正的感动!

 

    湖南益阳赫山区益阳师范初一:周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