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坠入深谷的天使_550字

坠入深谷的天使_5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7年的时间久吗?在我看来就像一个没有终点的迷宫,怎么绕都没有尽头。只有天使的帮助才能到达终点,而我以前就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天使!而我现在已经坠入深谷,永远不会再复活!

  据医生说,我得了忧郁症,刚刚开始连我自己都没有感觉到。现在,我真正发觉我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不爱说话,一跟别人生气我就哭。以前那个活泼开朗,每天无忧无虑的我悄悄的消失了,被时光老人带回几年前了。现在的我不爱笑,有点想死的感觉!

  今天,我和朋友去了她同学家。不料,遇见了3个小孩子,我没有搭理他们,反而是他们,无缘无故说我是妖怪,我忍了,之后,他们看我不反抗,就得寸进尺地骂我,我忍不住了,对他们说,小朋友,嘴放干净点!没想到他们还在那儿瞎起哄,之后,我也开始反抗起来,不一会,他们便败下阵来,知趣地走了,朋友们知道了这件事,说他们有自知之明,怕我们就走了。

  真是冤家易结不易解呀,后来,我们去礼堂那边玩,不料遇见了他们,他们见了我们,就开始说我们跟着他们。于是,我们吵了一架,还动起手来。然后,他们叫了他姐姐过来,我们辩论了一番,就生气地走了!我边走还边在叫,下次你们再骂我,你们就死定了!

  后来,我再也惹不住了,悄悄哭了起来,并且要回家,朋友们还不想回家,最后,他们留不住我,我就一个人孤独地走了回家。

  再后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光帮我带走的是以往的开心,留下的是现在的淡淡伤感!

    福建福州长乐市长乐市金峰中心小学五年一班五年级:林水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