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冒险王——智斗巨蟒2_1500字

冒险王——智斗巨蟒2_15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冰凌剑第一式,冰封·魄!”冰凌剑立刻把米科特巨蟒的尾巴冻结了,让他无法动弹。“林龙,就是现在,用啸天剑,发出第一式,‘天啸斩’,攻击米科特巨蟒的头部啊!”

  “可是,爸爸教我练了百来次,我一次也没成功过!”林龙用满是汗的手,紧紧地握着啸天剑。

  “你的爸爸,就是那个世界冒险王,林耀辉,要是你发出招来,我就告诉你他在哪!”

  林龙被打动了,他回想起以前:

  “小龙啊,爸爸告诉你,你有当冒险家的天赋,爸爸希望你能当一个出色的冒险家。诺!这把啸天剑是爸爸以前用过的,他有很大的力量,希望你能学会它的三式:“天啸斩”、“奥义·风云斩”、“烈震·破天砍”。”

  “那爸爸,我要怎么使出来呢?”

  “呵呵,你现在还小,长大了就会明白了。不过爸爸可以告诉你,要发出招,得平下心,想着力量,把自己的能量传给剑,这样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发出招来了。”

  “爸爸,我记住了。”

  林龙回想着,眼里流出两行泪,他念着:“为了爸爸,我一定要通过试炼。”

  “啊!”林龙咆哮起来,他脑袋里浮现着爸爸说过的话:‘平下心,想着力量,把自己的能量传给剑。’

  “天啸斩!”林龙忽然挥起剑,攻向米科特巨蟒的头部。啸天剑发出幽幽蓝光,气势磅礴。

  “刷!”米科特巨蟒真的倒下了,他能做的,只是哀嚎。

  “林龙,我有样东西要给你。”韩小涩说着拿过林龙的啸天剑,凑到巨蟒的旁边,巨蟒竟然进了剑里。“米科特巨蟒可以作为剑魂,以后你有困难的时候,可以召唤出他来帮忙,他在剑里,也能得到治愈。”

  “哇!好棒啊!我有剑魂了!哈哈!”林龙跳了起来,但试炼还没结束,米科特巨蟒,只是试炼中的一道开胃菜。

  高熙月和王彬瑞双眼冒光,他们多希望自己的剑可以发出第一式,可以拥有剑魂。他们想到一块去了:林龙这家伙运气真好。

  “韩小涩,话说你不是要告诉我我的爸爸在哪嘛!”林龙这才反应过来。

  “你的爸爸和我的哥哥是好朋友,他们成了最顶级的冒险家,可一次,我的哥哥不幸身亡,你的爸爸因为无比难过,而退出了冒险界,从此音讯全无,具人们说,只要通过职业考试,就能参加冒险协会去各地冒险,要是能找到5颗神石的话,就能见到他了。”

  “那好,我一定要通过试炼,找到五颗神石!”林龙信心满满。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五颗神石是冰石‘冰雪封灵’、雷石‘雷震苍穹’、风石‘风云乾坤’、木石‘琉璃霜花’、暗石‘暗魄影迷’。”萧源做了详细的介绍。

  “那就让我们加油,comeon!”林龙一挥手。

  冒险王人物介绍(以前忘了)

  林龙:年龄13,武器啸天剑,身份:冒险王林耀辉的儿子,本小说主角。脾气:乐观、冲动、重情义。擅长:力攻、拳攻、硬碰硬。

  高熙月:年龄12。武器花雨剑,身份:千金小姐(父亲和林耀辉是老朋友)脾气:傲娇、胆小。擅长:逃跑、撒迷药、治愈。

  王彬瑞:年龄13,武器震雷剑,身份:无,脾气:怕死、有亲和力。擅长:求饶、潜伏、电子信息技术(能潜入对方电脑进行破坏),力攻、防御。

  萧源:年龄14,武器无影剑,身份:孤儿,脾气:冷若冰霜、聪慧、冷静。擅长:隐蔽、隐退、速攻、解密、撬锁。

  韩小涩:年龄13、武器冰凌剑,身份:韩硕风(已死)的妹妹,后期鉴定为林耀辉的徒弟。脾气:爱无视别人、喜欢速战速决、总把想法埋藏在心底。擅长:速攻、腿攻、冰冻。

    五年级:夏夜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