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歌舞者_550字

歌舞者_5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临声歌唱的世界,我在歌唱,万人倾听,享受着歌舞的生活……”一个拿着手杖的女孩说。

  这个女孩叫雨薇·菱纱尓维,她是歌舞者,她喜欢唱歌。跳舞,是一个有着金色发丝的女孩,大家都喜欢看她唱歌跳舞,她是一个孤儿,没有家人,也没有朋友。

  “诺景致如画,任谁停下我自清雅,那无际茶园才是我家……”雨薇又唱起了歌,引来了许多人,大家都认真的听着……雨薇·菱纱尔维感到喜悦,但是她没有表情,大家都看不出她的心情。

  她在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个和她一般大的男孩,她好像嘴里唠叨什么,可是,什么也听不到。那个男孩发现了她,走过去看了看她,什么也没说。“走吧”呢个男孩说,“不然,你会很危险……”那个男孩放低声音。

  “好吧,但是你能说我会危险在哪?你能告诉我吗?”雨薇·菱纱尓维怀疑的说。“我……我不能说,我……再见!”那个男孩的背影消失了,雨薇·菱纱尓维生气了,不打招呼又莫名其妙,她回到家后,一直想着刚才遇到的男孩。

  她又去了很多地方,才找到关于那个男孩的资料,他叫翎杰·清带尔夫,不是这个地方的。忽然,翎杰·清带尔夫从小巷里出来,说:“你为什么调查我的资料?你想干嘛?”雨薇·菱纱尓维害怕极了,眼泪不禁的流出来……

  “说!你到底想干嘛?”

    五年级:恶魔de泪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