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欢乐的奇妙之旅2_550字

欢乐的奇妙之旅2_5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守护精灵?”星疑惑的说。“是的。”梦梦温柔的说。月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我慢慢的说吧!”琳琳说。

  “在一个神奇、美妙的地方,住着许多守护精灵。每到7岁时就是守护精灵的一个重要的时刻,守护精灵们就要去人类世界去。之后穿越镜就会带着我们去找有缘人,之后有缘人就会成为我们的主人。”梦梦说:“我们守护精灵穿越的时候有时是有使命的。”“那你们有使命吗?星问。“没有。”琳琳不这么高兴的回答。“怎么没有?保护主人就是我们的使命不是吗?”“是是,当然是。”琳琳害怕的说。“原来琳琳怕梦梦啊。哈哈……哈哈。”星边笑边说。“谁怕了?”琳琳大叫。“哼!”梦梦瞄了琳琳一眼,使得琳琳瑟瑟发抖。

  过了一会儿——

  星和月终于知道守护精灵的秘密,懂得她们从何而来。也明白这面镜子有多大的魔力,它可以穿越未来,也可以穿越书上、电影里……只要有的就都可以。

  星和月高兴极了。“去哪呢?”星问。“不知道。”“去守护甜心不?”星可是守护甜心迷啊,关键时候尽想这要去那里。“好,就去那里!”月微笑的说。

    五年级:流泪的露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