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空疯狂战之遭遇袭击1_650字

太空疯狂战之遭遇袭击1_6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北京时间2144年4月4日4:44:44,是一个硝烟四起的战争时刻,火星和水星上,出现了无数的不明飞行物在不断向地球靠近,尽管我们的地球有光速追踪跑和宇宙炸弹,但仍然抵抗不住这些不明飞行物的袭击。不断传来消息:第一防线被突破,第二防线已支撑不住,请求支援,请求支援……宇宙太空总部长决定派100人组成突击小队去突破敌人的基地,这其中就有我。

  这些突击者个个装备精良,武艺高超,不一会就消灭了5000多不明飞行物,但随着飞行物的持续增多,这些突击者也快支持不住了。突然,一道橙色的光线把正在战斗的我吸到了另一个地方去,我顿时晕了过去……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竟然身处在一个和地球十分相似的地方,这里的物种也像极了人类。“这里是LQ23星球,请原谅我们的冒犯。”

  居然会说中国普通话!我心想,这里的科技好像比地球还高了100倍。他们告诉我,这是一群编号是645的高级太空飞行物,是一个野心极大的物种,只有获得Y能量水晶才可以彻底打败他们,不然他们就会无限次的复活并加强攻击力,到时,再厉害的武器也对付不了他们,我们的地球就会彻底被占领。他们的星球因为可以仿制Y能量水晶才赶走了645,但不能彻底打败他们。他告诉我,Y能量水晶只有在LA11星球打败星球守护使巨龙拉力,得到他的认可,然后通过“死亡的地狱之河”才可以得到,这路程是非常艰辛的。

  无论多艰辛,也阻挡不了我拯救地球的的决心,于是,我开始了寻找Y能量水晶的道路,并不断联系地球……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篇:《太空疯狂战之LA11之路(2)》。

    五年级:销魂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