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相聚2030年_1000字

相聚2030年_10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告别小学时光20年了,20年后的今天,我已成了一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影视明星,我是影视界一颗璀璨耀眼的明星,我拍的电影突破了世界票房,至今还未有人突破这个被称为影视的传奇,当年的校花——我,可真是越长越漂亮了,有人说,我可以与西施比美,与貂婵赛容,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背剧本,准备后天去韩国拍戏,突然,电话铃响了,原来是我的老同学郑羽桐打给我的电话,邀请我明天10点去我们的母校——东风小学参加我们XX届的师生联宜会,整整一个晚上我激动不已,想着明天见了老同学怎么和他们说话……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启动了我的私人超音速飞机,早上7点多钟,我安全抵达我们的母校,学校完全变了样,原来的四层小楼变成了20层的自动式教学大楼,到现在我还依稀记得儿时我们在那里玩耍的情景,我下了车,大家就给了我个惊喜,大喊:班长好,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大家抱在一起,好像有说不完,道不尽的话,大家在一起叙旧,我了解到,小时候在我们班最有歌唱天赋的郑羽桐当上了一名歌星,她曾获得过诺贝尔最佳歌唱家奖,最喜欢经营管理的杨凯敏当了世上十大富翁中的第一人,她的个人财产就有上千亿,她创办了一家世上最大的公司,在她旗下的公司也有上千家……真想不到,二十年后的今天,大家都功成名就。等人都到齐后,一个同学说:“大家去贵宾厅吧!咱们老师在那等着咱们呢!”

  大家都向贵宾厅跑去,刚推开门,我就看见了哪张熟悉的面孔,我儿时的语文、数学老师正慈祥的坐在沙发上,她们老了,无情的岁月使她们变得白发苍苍,可是,我还是觉得她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首先,我们的语文老师讲话:“大家好,一晃20年已经过去了,大家都已功成名就了,当我知道我的学生有了这样的成就,老师是多么的自豪啊!每当电视荧屏上出现你们当中某一个人的身影,老师就无比欣慰,同学们,不要怪老师当初对你们的打骂,老师也是迫不得已呀!老师恨铁不成钢,可是老师每当看到你们的成就,老师心里也高兴啊……”

  老师的一翻话过后,雷鸣般的掌声回荡在校园里。

  接下来,同学们一一讲话,同学们的话让我热泪盈眶,想起儿时的事情,我总是很怀念。再想想儿时的同学,看看现在的他们都有了不小的变化。

  一整天,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中,去ktv唱歌,去黄河第一湾赏风景……大家都在笑,笑得好阳光,好灿烂,好开心呀!

  一天过得很快,大家变了,可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分手道别时,大家约定,20年后的今天再次相聚。

    五年级:曾莹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