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如 “芳草碧连天”_750字

[3月征文]时间如 “芳草碧连天”_750字

2014-03-26 来源:转载

    时间是什么?倚靠斜枝低吟“朱颜辞镜花辞树”,毅立江边感慨“古来万事东流水”,回眸历史长叹“江山不老人易老”。

  对于时间我们无可奈何,在时间面前我们什么都不算。时间就如一位坠入凡间的仙子,好像触手可及却又感觉遥不可及。时间每时每刻萦绕在我们的生活边。

  不知不觉十二年的时光已从我的身边溜去,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面临一次选择,可我还没好好来的及品尝童年的无忧无虑。十二年说短也短,说长也长,十二载光阴能让我从呱呱坠地什么都不懂的婴儿变成现在六年级的大姑娘;可是十二载在历史长河中、在人生中只不过像一粒尘埃那样渺小。

  王铮亮的一首《时间去哪儿了》唤醒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为此落泪,他们为什么要落泪,我不知道,在我的心中这首歌的意味深长是很真实的反应了我们长大了而爸爸妈妈却老了,我们长大了成家立业了,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们多抽一些时间去陪陪他们。爸爸妈妈这一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出息,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们小学六年的光阴飞逝似乎感觉好快好快,还没来得及体验童年的无忧无虑,那胜似天堂的日子就一去不复返了。等你上完初中、高中你又会觉得青春离你而去,那友谊盛开的日子又与我说“sygoodbye”。有了事业后又会对青年时的自己充满怀念与向往!

  所以珍惜亲情,它让我们的生命之湖漾起美丽的涟漪;珍惜青春,它让我们的生命之歌传到遥远的地方;珍惜一切美好的事物,它让我们的生命之屋绚丽多彩。

  回首过去,时间流逝千年它早已融入我们的生活就像芳草碧连天,但那些事永驻历史。泪罗江畔的兰蕙比配屈原的忠贞,南山东篱下的菊花芬芳着陶渊明的清高,滚滚东流的黄河映衬着李白的豪放与旷达。

  时间在流逝,我们只有把握自己,方可把握人生,才可以像前辈们一样,在时间的长河中,永远留下属于自己的一份价值。

    五年级:懒懒熊你好包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