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_750字

她_7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渐渐迷失在十字路口,周边闪烁的灯光令她皱眉,这样的夜好吵。

  ——题记

  给你介绍她。

  这样的她,我看不透,为着生活在尝试不同的新事物,又一次一次,到最终为后悔各种不同的事情而叹息。很无奈,很忧伤,我不知道她的目的是什么,想法是什么,靠不近那被冰冷河水禁锢着的小岛,默默地看着,面对这样的她,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她很奇怪,有在掩盖,有在撕扯伪装,原是为了自己不会伤痛,但很奇怪,她伤得更重。她在干吗?为什么要这样?明知道什么不好,但心驱使她向前走,无论结局是如何总不能先停下脚步。徘徊在一条条岔路间。这是原先的路吗?不,她不知道,即使知道又怎样。上去发条的傀偶娃娃只能一直旋转下去,前方的灯已经灭了,又何必再去问为什么会灭呢?逃离黑暗是因为不喜欢黑暗,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她明白——没关系,错下去吧,总会找到有光的路的!

  我明白,这是她。

  在不同的地方来回奔波,似乎这便是最重要的事,面对别人的评判和质疑,她无法骄傲抬起头无视一切对的或错。因为她不是傲人的公主。她很弱小,将自己藏在角落中,看不见的安全令她沉醉。她很坚强,可以将一切纳于心间不让内心的简陋暴露。她很清楚自己不是童话中永远光鲜亮丽被人保护在身后,可以无忧无虑装作天真的主角。做不到诚实面对自己的她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与个性,淹没于平凡中的她有绝对简单的幸福理念。在痛苦中痛苦,在快乐中快乐,不纯真而不工于心计。牢抓与手中的秘密。她的年少无知令她懂得了什么是生活的无以面对,什么是生活的必须放下。

  只有在一把钥匙打开锁才知道存在其中最为珍贵的是什么,而相较之下,用封存于心中无以令人开启的秘密拥有的却是更多。花园中没有蔷薇,童话中没有公主,世界的改变只存于梦中。猛然间,她发现,一切化为泡沫而浪花的翻腾却从未停止。

  如此的她在一缕空气间消失又重现于心中……

 

    初二:郭妍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