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梦想因改变而绽放_1000字

[为学杯C组]梦想因改变而绽放_10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被尊重和认可的人。

  记得刚进中职学校时,只觉得属于自己的那一方天空一轰然坍塌,看不到希望了。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多么失败的人!身为重点学校的我,居然连个高中都没有考上,只能灰溜溜的走进了一所中专,当时心想这是不是一件很丢人的事。

  每当同学问我是哪所学校毕业的时候,我的心总是好像被刀撕割着那样疼,也有不想回答,因为他们那意味深长的眼神令我窒息,潜台词无非就是:“身为重点学校的中考生,怎么就没考上呢”?

  这样的心境让我很痛苦,我不甘心这样度过我的学生时代。上中职又怎样了,中职就一定比不上高中生吗?我内心突然开始翻腾凭什么他们心安理得地这样看待我?我要更努力的抓住中职学习时间,来证明给他们看:我还是好样的!我值得他们尊重和认可!

  中职生最大的优势就是专业技能,我现在是一名护士的专业的学生,通过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学习,我觉得每天能与这些救死扶伤的东西打交道,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何况我这么年轻,哪里就谈得上彻底失败呢?渐渐地,我冷静下来,梦想也变得更加清晰起来,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让那些用繁杂目光看待我的人,用另一种目光去看我和认可我是好样的。

  其实想做一名优秀的护士是要迈出人生中的第一步,也要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作为未来护士的我深深的感到护士要有一定的执行基础,专科护理常规、护理技术操作规程及相关规章制度。也要有娴熟的护理操作技术,做到稳、准、轻快、敏捷。操作时不能强迫,恐吓,帮助病人消除恐惧感,保持愉快的情绪;是病人积极配合治疗,以便收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协助医生做好对病人及其家属的咨询、辅导、接诊和治疗工作。对病人要有同情心。工作耐心细致,有问必答,绝不与病人争吵……

  在2世纪卫生工作将为全社会关注,护士角色更加重要,自我保健运动的兴起,对人们自己家庭和社区在选择和满足自身的卫生需求方面起重大作用。因此,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影响与健康更加为密切。所以社会以更加关注护理这项。

  随着专业学习的深入,我越来越有信心梦想的实现,当我穿上护士服的那一刻,我在心底对自己说,我不能亵渎这一身洁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必须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学习,成为伟大的医学事业做贡献,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每个人的梦想汇聚在一起,不正是自己的梦想吗?只要尽过自己的努力就能成功,我相信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让曾经质疑我的人看到,我虽然是一名没考上高中的学生,在中职也能够照样做得最好。

  梦想就是动力的源泉,但是我相信,无论多么艰辛我也会义无反顾。流过血的手指,才会弹出世间绝唱;只有经历困难,才能实现。

    高一:谢志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