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又见枝头吐新绿_700字

又见枝头吐新绿_7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春,小草从土里探出了緑色的小脑袋,树枝上的嫩芽也不干示弱,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经受过寒冬的考验后,它们迎来了春天。也许一个名族,一个国家也会经历“严冬”,但是,是要挺过冬天,就一定会迎来春天。

  也许,从646年前的明代开始,中华名族迎来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冬天,长期的和平使中国的发展减慢了脚步,消失了的战争不再推动科技的发展。没有了当年秦吞六国的霸气,中华大地上没有了涿鹿中原的身影,只有被羊性取代了狼性的安逸社会。科技得不到发展,国家难以兴盛,中国落后了。可谁能想到,当年的秦朝科技领先世界700多年,虽然秦朝只维持了15年。

  中国走向了堕落。清朝末年,中国已成了一块巧木,各种各样丧权辱国的条约接踵而至,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中国人想反抗,单长时间的腐败已使岌岌可危的中国回天乏术。

  随着国门上的计生枪炮,中国开始被帝国主义列强瓜分,随着北京城内的几道黑烟,圆明园化为了灰烬,随着卢沟桥上空几枚炮弹的呼啸,日军开始全面侵华,随着南京城中的几声惨叫,35万同胞惨死在日军刀下,随着……

  中华民族反抗了,并将侵略者赶出了这片圣神的土地,中华民族的冬天过去了,中华民族迎来了春天。

  随着天安门城楼上一位男人雄浑的声音,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随着一个蘑菇云的升起,火箭的喷射,卫星的升空,中国科技再次走到世界前列,随着2008年北京上空第一枚烟花的绽放,中国举办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奥运,并成功完成,随着温泉卫星发射中心,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等地的声声巨炮,火箭不仅把航天器推向了天空,还把中国推到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随着……

  随着初春的第一缕阳光射下,枝头又吐出了緑,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华民族,炎黄子孙,龙的传人,终于在东方这块神圣的土地上再次昂首挺胸站起来了。

 

    甘肃兰州永登县苦水镇南峰初级中学初一:舒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