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日记本的秘密(七)_650字

日记本的秘密(七)_6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人在乎你的感受。

   ̄ ̄【日记本】

  木之音的是好让他们不习惯,可是木爸却一如既往的认为---这样其实挺好的。秀秀这几天一直在木之音哪儿,却没怎么回来木之桃这儿,可是今天木之桃却发现秀秀又回来了。可是——却带来了一个东西。上面写着:明天晚上。四个黑色的字。而秀秀还带来了一个给木和泽的东西。一本书。夏之音?还是夏音?还是木爸?交给木和泽是他显然已经知道了,说:“木之音很奇怪,还有姓木的。”

  晚上秀秀才说,他之所以去木之音哪里是因为木爸爸想通过秀秀了解到我的情况,可是由于秀秀什么也不知道,而木之音却把木爸的计划一股脑的全告诉了秀秀,木爸爸气急败坏,但在这时他已经让秀秀离开木之音了。秀秀说的话勾起了我的一段回忆,木之音前几日的友好是不是合这脱不了关系呢?秀秀回忆了一下又说,木老先生将一个黑皮的小本交给木之音,木之音看了以后很惊讶最后还是妥协了。也是就出现了他的反常表现。

  木和泽今天却带着一个女的回家了,看样子有些像···夏音!!但又不是她的头发带着许些亮紫色,呈现微微的波浪卷度,配上她那冷艳的鹅蛋脸,就像美丽的瓷娃娃,散发出冰雪般的气质,令人赞叹不已。纤细的腰身,勾勒出优美的曲线,虽然身高不高,但如此完美的比例,让她看起仿佛高挑许多。木爸爸见了以后便质问木和泽,木和泽并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神示意我:去楼上。我便和他们一起上去了。

  木和泽说,她--是夏音!夏音很严肃地说了一句:“隔墙有耳,他说木爸近来在大量收购夏家的股份。”示意让木之音接手。说完便离开了。

 

    初一:水果甜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