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春雪_600字

春雪_60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醒来后,妈妈对我说:“今天下春雪了哟。”我疑惑了:春雪?是指春天的雪吗?我只听说过春雨,春雪是什么样的?

  我走到窗户旁,俯视着下面。雪下的很大,车辆上,草地上都被覆盖了一层白被子。但是这被子不像冬天时那么厚,只是薄薄的一层。街道上的人们都穿上了雨衣,打起了雨伞,地面上的雪却不多,近乎没有。但因为时间紧迫,我并没有去仔细地观察思考,只是匆匆地去上学了。下了楼,见妈妈拿出雨衣,我慌忙拒绝:“我想体验一下春雪,方便以后画画写作文。”妈妈也答应了。

  到了外面,雪落在我的衣服、头发、书包上,并没有像冬天时粘在我的身上,要好一会儿才融化掉,像一个顽皮不懂事的小孩子,缠着大人给他讲故事,哭了好一会儿,实在没办法才失望得走掉。而春雪,像一个听话懂事的大孩子,见到大人在工作,不去打扰他们,悄悄的走了。

  在学校的课间,我与同学一起看雪景。雪花在空中跳着华尔兹,慢悠悠地飘舞着,享受着舞蹈的乐趣。看着看着,我忍不住伸出手来,等待这群舞者飘到我的手上。凉丝丝的,很舒服。我突发奇想:如果我张开嘴,会不会飘到我的嘴里?我好奇的尝试了下,结果这些雪花好像在逗我玩,看起来快要到嘴里了,却又飘走了。我有些失望,站在一旁的同学笑着阻止了我有些傻的举动。

  我们凝视着一片雪花缓缓落到下面,发现下面有几双稚嫩的小手伸出栏杆外。他们会不会和我做一样的动作呢?

  后来,雪越下越小,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停了。

  我很期待下一次春雪。

    五年级:许君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