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的小阳台_800字

我家的小阳台_800字

2014-03-25 来源:转载

  我家的小阳台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每个季节,小阳台都别一种风格。

  春天,小阳台上可漂亮了!火红的太阳刚刚升起,柔和的阳光便直射大地,大地重新绽出温和的笑脸。木棉树苏醒过来了,开放出美丽的木棉花,它鲜红鲜红的,就像被红色颜料染了一样,可爱极了,就像一个娃娃的脸蛋,红扑扑的,可爱极了。这是怎么回事?哦!嘻嘻,大概是被调皮的春孩子吻过吧!不然,?木棉花随风飘扬,在半空中掠过,仿佛是一条条红色木棉花。

  “唧唧……喳喳……”夏天,鸟叫声充盈着小阳台。刚进六月,鸡蛋花就迫不及待地开了,雪白的花瓣,就像一片片小鹅毛;黄色的花蕊,像倒了一点点蛋黄,衬上碧绿碧绿的叶子,宛如一幅美丽的图画。哦!对了!它的香味也很浓,靠近它,马上,一股清香直往你的鼻子里钻。可爱的鸡蛋花站在粗壮的枝干上,像在兴致勃勃地向我们喊:“小朋友们,嗨!嗨!夏天来啦!夏天来啦!我就是夏天的信使!夏天到咯!夏天到咯!……”

  秋风吹起,我家的小阳台开始憔悴了,但仍然别有一番情味。看!茉莉的花儿虽然凋谢了,可它的绿叶依然如故,翠绿翠绿的。茉莉摇晃着柔弱的枝干,似乎在向我招手,又似乎在翩翩起舞。茉莉在瑟瑟秋风中与菊花媲美,嗬!那香味儿可真诱人!弄得我和弟弟整天围着茉莉转。如果把它搬到室内,那整个房间都会飘荡着一股泌人的花香。

  “呼呼呼……”冬天来了,你一定会说,现在的小阳台一定憔悴得很厉害了吧!NO!你错了。告诉你吧,现在的小阳台啊,又增添了一点儿粉红色。那是什么花呢?哈哈!那就是——星辰花!咦?星辰花好像不知道冬天来临了一样,开着粉红色的花朵,那花朵就像一个心形,中间竖起了一根小小的、绿色的“柱子”。美丽的星辰花就像一只粉红色的蝴蝶,“停”在了花枝上,朝着我们快乐地微笑。

  我爱我家的小阳台,因为,它给我们家增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

    五年级:天天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