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写给父亲的一封信_550字

写给父亲的一封信_55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老爸:

  您好!

  在我们一家三口中,我跟您的感情是最深的,我们俩相处的时间也是最长的。我从一岁到六岁那段日子里,是您将我从蜜罐里的“小蚂蚁”拉扯成了勤奋的“小蜜蜂”,那段日子我是不会忘记的。

  在这个不知不觉的成长过程中,我难免会有一些过错,但您每次都以温和的口气对我说:“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记得有一天正午,那是一个夏天,烈日高照,太阳的光辉洒满了整个湖泽镇。就在这个充满乐趣的夏天里,人们燥热不安,我也不例外。为了凉快些,我就对您说:“带我去批发冰棒吃吧!”不料您却说自己做的冰棒才是最甜的,我不由得大吃一惊,没想到您还会做冰棒。我当时因为好奇,所以想见识见识。没想到您果然做出了一块可口的牛奶冰棒。从这件看似普通的平常事里,足以看出您聪明能干又思维灵活。

  还有一次,我突然想做家务,正巧您洗完衣服后,说要去办点事,回来再晒衣服。我就趁此机会把衣服都拿出去晒了,我把衣服摆得紧紧的。您回来后看见了,弄得哭笑不得,但您却用慈爱的语气对我说:“晒衣服要隔开来,这样衣服就能干得快些。”从那以后我就学会了晒衣服。

  我童年的有趣故事如同蜘蛛网般连在一起。而您则是我的“旅程”的赞助者,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您的一个又一个的鼓励使我“突出重围”。

  爸爸,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正是您的生日。我忽然觉得自己长大了。爸爸,我会永远爱您,永远孝敬您的!

  此致

  敬礼!

    五年级:姚振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