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多变老师_800字

我的多变老师_80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的关爱和父母一样温暖:她的微笑如阳光般灿烂,照入我的心房,时时刻刻鼓励着我们;她的热情使我们在面对困难时更加有自信。“她”就是我以前的语文老师——林一苗老师,林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她”。

  开学的第一天,面对新老师,新知识,我还是有一定的恐惧。可当我看见林老师和蔼的笑容时,恐惧感就一扫而空。在课堂上,她就是一名奖罚分明的严师,细心地辅导和讲解,为我们耐心分析每一篇课文,这种种的情景无一不刻在我心中,现在还历历在目;课余时,她就是我们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不管哪一位同学生活或学习上有困难,她都会给予帮助,尽量帮他(她)补习或做其他事。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既是课堂严师又是课余知己的好老师、好朋友!

  林老师,她给予了我们不同的爱,有关爱,友爱,慈爱等等。在课堂上,林老师的爱是严厉的爱,是如父亲一般的严爱;在课余,她对我们的嘘寒问暖,细心有加,耐心教导,那是如母爱一样温暖的关爱。她同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喜,一起怒,一起哀,一起乐,那是慈爱,友爱。这就是我的老师,能给我们不同的爱。

  林老师,如同装着百万书的书库一样。在课堂上,她给我们讲了许多我们并不知道的历史故事,如:《文成公主进藏》《田螺姑娘》《吴刚伐桂》等等,然我们的课外知识更加饱满、丰富。在课余,,她给我们讲的童话故事多姿多彩,五彩缤纷,能让我们悲痛欲流,喜怒无常。情绪中杂有喜、怒、哀、乐、悲、苦,让我们学会了多变的情绪。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能让我们增长课外知识,又可以给我们讲童话故事,提供资料的“百事通”老师。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有着“双重身份”和“百事通”称号的好老师。一个给予了我们百变的爱的老师。老师好比生活,有时让我们苦,有时让我们甜,酸甜苦辣咸,样样具备。她的热情就是无声的鼓励;她的音容笑貌是我们伤心和遇到困难时最好的良药;她的关爱是我们加油的动力与源泉。她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良师益友,这就是我的老师,你们喜欢她吗?

    五年级:郑晓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