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光泯灭_750字

[3月征文]时光泯灭_75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岁月荏苒,我们相守的点点滴滴如清雨般印在心上,刻出烙印,永生不忘。水滴石穿,便是如此,时间的轮回,清水的嘀嗒,一年又一年,石穿,情亦碎。

  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抓得住什么。——灰色头像。是呢,抓得住什么?抓得住的只有那些残缺灰色的回忆罢了,还能把你再求回身边吗?太懦弱了,也不可能了,我们之间错过了那么多,由爱生恨,爱恨交织,我们一步错,便是步步错,步步惊心的前路,一片黑色,是寂静的黑,是绝望的黑,是死亡的黑。不再妄想了。

  你的白天是我的夜翻越了银河,时间空间都不同了。——不煽情。就像许嵩这首歌里的歌词那样,我们翻越不了银河,所以再也回不到当初,从此天涯相隔。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忆如洪水般决堤了,你不在的时候,天蓝的忧郁,夜黑的绝望,心痛的无言。

  我不相信爱目前非常缺乏安全感,蜷缩的心态,需要用一段时间舒展。——降温。离开了你,我已经不相信爱了,我不知道什么事物才能使破碎的心被拾起,直至愈合,时间都不给我机会,那么还有机会可言么,自己都想放弃了,谁又能解开心结。降降温吧,把当初的热烈降温成冰,锁上心,再不打开。人世间苍凉,“楼上女人哭喊,夫妻吵架没有人管。”

  那些流逝了的就永远不会复现。——素颜。日光倾城而下,时光摆上的印记在身后层层腐朽。我们的回忆在岁月里磨成碎末,如细沙般从指缝里悄然落下,伴随着些许泪水,溶成不知名的物质,沉入土里,沧桑之后,再也不能寻回。至少如今我懂得了何为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亦懂得了那些逝去的就逝去吧,何必在乎太深。

  残梦已尽,为何还痴痴不放?往事已过,为何还迟迟不忘?陌路上的人身已转,为何还苦苦相追?匆匆人生,残酷的岁月留下多少无情的痕。

  时间在温暖如初的季节飞逝,你和我的曾经在回首的瞬间泯灭。

  再也寻不回当年暖阳下白衫少年那如初的笑颜,如一把温暖的锁开启了心中最沉重的那扇大门。可那又怎样,依旧无法寻回了。

 

    初二:花千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