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去哪儿_1200字

[3月征文]时间去哪儿_120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意间在校园中看到柳树新抽出的绿芽,感叹道:春天又快到了。想起上次站在这里,已经是六年前了吧?以前是和伙伴们在这里玩耍,如今呢?只有我自己孤零零的坐在这曾经带给我欢乐的大树下。感叹时间的流逝,时间啊,你到底去了哪儿?

  青春充满活力,却也抵不过时间的诱惑。

  青春年华,再美好的青春,也只是过往。犹如秋日里的落叶,一片又一片砸在沉睡的泥土上。时间的诱惑,造就了树叶的顽皮;树叶的顽皮,引起了泥土的不悦;泥土的不悦,触发了大树的哀伤......想起,终于有一天,我们毕业了。六年的时间竟然如此之快,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诱惑了青春,却也消失了生命。他们不懂,在它们诱惑时间的同时,它们也在慢慢的流逝。时间啊,不要再诱惑青春了,真的很想说。可是,时间,你到底去了哪儿?

  青春充满幻想,却也抵不过时间的哀伤。

  总是埋怨时间的流逝,却不懂,是我们没有好好珍惜。总是幻想着,自己是童话里的王子公主,幻想着童话里的美好时光。只是,梦醒了,童话不在了,人也变得伤感了。多少次想要回到童话,却不懂,每一次的梦醒,都会造就自己的哀伤。如果永远生活在童话,会不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哀伤?

  每一次的童话,都会让时间流逝得更快,因为时间也会流泪,他们会随着泪水,流到更远的地方。也许,不该做梦了。梦醒时,时间不在了,流泪了,后悔了。时间,你到底去了哪儿?

  青春充满希望,却也抵不过时间的过往。

  总是在考试时,抱怨时间不够。可是,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想想,是自己不够努力呢?总是在考试前自信满满,就算不自信,也还是抱有希望。但是,就算有希望,如果不努力,希望也会随风飘散。看着考场上同学的奋笔疾书,看着自己冥思苦想的样子,看着眼前的钟表时针与分针追赶的样子,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再好的成绩,也只是过往。看着没答完的试卷收上去,苦笑,时间啊,你到底去了哪儿?

  时间总是那么匆忙,不论是什么希望,希望破灭时,对时间来说,都只是过往。

  青春充满爱,却也抵不过时间的挥霍。

  “门前老树张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多少话,藏进了满头白发......”一首时间都去哪了震撼了人们的心,让无数人流下了眼泪。当看到母亲的白发日益增多,当看到父亲每日在外奔波,心中也感叹着:时间为什么总是这么快?有时候在想,爱我的人,为什么总会老的那么快?某一天恍然大悟,是时间,她总是走得那么快,带走了我们一部分的爱、温暖,却也带走了青春。

  时间,慢些走吧,不要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再变老了。可是,逝去的时间啊,你到底在哪儿?

  时间,你诱惑了我们的青春;时间,你让我们变得哀伤;时间,你让我们希望破碎;时间。你让爱我们的人慢慢变老。真的好想和你谈谈,可是,时间啊,你到底去了哪儿?为什么我还是找不到呢?

    初二:南宫小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