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光如水_650字

[3月征文]时光如水_65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是年少时的我们,欢笑着,自由着,奔跑着,没有成年眼中的世界,没有一丝的自私和功名利禄。没有城府的感情,简简单单的关心,简简单单的生活,即使那段时光过去了若干年,还是会被想念很久很久。

  我们走在青春这条必经之路上,看着一些陌生的人陌生的场景,听着从未听过的歌曲,在某一个不经意之间,发现曾经认为刻骨铭心的事就这么慢慢的在脑海沉淀,不再被记起。心中有那么一丝的颤动,却怎么也道不清说不明。

  闲着无聊的时候翻看着以前的照片,再看看自己,那还是我吗?时间改变了我们的样子,一步步的侵蚀着童真的心。我们把自己留在了流年里,在那里留有我们最真实的影子。流年渐去,我为谁记住,我又在思念谁。都一一的定格在时间的沉淀里。有时间不妨翻翻那年那段最美好的记忆,然后再慢慢沉淀下去。

  我个人的物品箱子里,收藏着我能记住的东西,书信,礼物,日记和那些记忆。现实的时间走的太快,我们跟的太慢。我们错过了本该一路欣赏的花花草草,也看不见我们疯狂追逐的梦想,结果这一切都渐渐的被时间带走,只留下深印。

  也许我们还是稚嫩,如同那茶树上的新绿枝丫,不够时间,不够经验,不够资格去成为能泡制出浓郁香气的茶叶,能做的就只有等待,等待自己一天天慢慢成长,慢慢历练,把自己融成能穿越千山万水障碍的无所不能。

  流年,岁月,时光,请别带走那些有我出现的记忆。那些美丽的时光,我从来都不想遗忘,只是岁月的速度冲走了原本属于我们的东西。此时我就像划着自己的小舟行驶在生命的大海里,我看不见我的起点,也遥望不到终点。看着落日的余晖,心想总有一天会靠岸。在自己的轨迹上走着,在失去中得到着。然后酸甜苦辣,越来越明显。

    六年级:蓝水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