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走了,静静地走了。_900字

[3月征文]时间走了,静静地走了。_90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轻如流水,在指缝间渺无声息的流逝。我醉眼迷离的看着时光老人左手拉着我的右手,把我带到了一个时空又一个时空,跨过一段路程又一段路程。当我转身而看之际,猛然发觉时光老人早已把我给丢弃,我只是惯性的跟随了它的背影。那些陪我一路风风火火,轰轰烈烈一起并肩作战的人们走着走着就不知所踪了,走着走着就下落不明了。

  最令人触目惊心的一件事是——看着钟表上的秒针一下一下的移动,每移动一下就是表示我们的寿命缩短了一部分,再看看墙上挂着的可以一张张撕下的日历,每天撕下一张就是表示我们的寿命又缩短了一天,因为时间即生命,没有人不爱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视他的时间,如果想在有生之年做一点儿什么事,学一点儿什么学问,充实自己,帮助别人,使生命成为有意义,不虚此生,那么就不可浪费光阴。这道理人人都懂得。

  春天,来得那么不切实际,还披着冬天的外衣,让我看不清你是怎样的容颜。传说春天是透明的晴朗,带着丝丝暖意,召唤着生命。我看见道旁的樱花开了,在阵阵冷风里,绽放得有些勉强。我看见有那么一朵樱花,独自在一棵树上开着,在风里舞蹈,花蕊的的拨动,摇曳乐曲的节拍。我看见有那么一颗樱花树,单调的枝丫只给一朵樱花开着,陪伴着,紧紧地握着,不离不弃。

  你的风景让我停下脚步,伫立在没有春暖的温柔里,我怕我真的会爱上这样的花,这样的景,这样的情。

  也许这样的凛冽有着别样的意境,或许春天的含义不用再定义在那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始有了变化,变得有些个性。没有温暖的太阳光,没有了万里无云的蓝色天空,红土掩埋着拿丝丝悸动,只想往更深的地方寻找,寻找明日的朝阳,寻找那紫色的梦。

  我把自己化作这春天有些刺骨的风,将粉红色的花香吹散,伴随新鲜的绿叶,将春天春天的天空画蓝,一切都是你的颜色。

  我把自己忘记在去年的冬天,或许是气温的情绪低落,没了方向,没了掂量。迷失方向,不知道哪里是你的天堂,想把思念寄往。

  下了雪,三月春天的雪,北回归线上的零度惊现。安静听完这首歌,时间把他忘记在和谐的节拍,独自遗忘了不浪漫的浪漫,放弃压抑自己忘记的一切,找出遗址,仰望苍穹的浩瀚。

  时间走了,带来不一样的天空,满载希望的看着你的脸庞,有什么是惊喜,有什么是彷徨?我在这个夜里埋下心的希望,哪天会成长、发芽,成为夏日的阴凉。等我静静地死去,时间就会在我长眠之时还回。

    六年级:张含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