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600字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60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速流逝着,似乎是在不经意间从指间悄然丢失。我们从懵懵懂懂的孩子变成了早已脱离父母怀抱的少年。

  我们不知不觉间就不再是那个会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了,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做事方法,不愿再按着父母指定的道路前行,找寻一条自己认定的道路,哪怕布满荆棘也不后悔。在这段路上,我们勇往直前地走着,爸妈却已添了白头发,不再是那么年轻。

  时间都去哪儿了?可能汇入了波涛骇浪的大海了吧;可能飞入了绿意浓浓的森林了吧;可能化入了白云飘飘的蓝天了吧。是啊,我们是不是应该反省呢?时光在我们的不珍惜中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已找不回年少时那稚嫩的自己,那就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把时间牢牢掌握在自己手掌心里。

  时间都去哪儿了?可能是消逝在我们的玩耍中了吧;可能消逝在我们的无忧无虑中了吧;可能是消逝在我们的无所谓中了吧。是啊,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了呢?时光如同流星一般流逝在星空中,虽然只是一刹那间,却足够给我许愿的空间。你,走得太快了,等等我们这些迷茫的少年。

  时间都去哪儿了?可能是闪耀在夜晚的星空中了吧;可能是柔和在皎洁的明月中了吧;可能是温暖在火热的太阳中了吧。是啊,我们是不是应该满足呢?时光不等人啊,就算你为它倾尽所有,它也只会给予你应得的一切,从不多给,也不少给。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应该用什么态度去对待呢?这是个值得令人思考的问题……

    初二:刘月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