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800字

快乐的一天_800字

2014-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起床啦,起床啦,快点起床吃饭,吃完后好回老家去玩呀!”睡意朦胧的我听到了“回老家”这三个字后顿时睡意全无,一股溜儿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揉了揉双眼,赶紧起床。

  起床吃完饭后,我带上了一本我最喜欢看的作文书和我喜欢喝的牛奶后,穿上鞋,就出发了。

  一路上,风儿吹拂着我的脸颊,让我感到惬意,鸟儿们叽叽喳喳的歌唱声让我感到舒畅。走了接近一个小时的路,终于到了目的地——老家。我们虽然“跋山涉水”了一个小时,但是到了老家后,我们却不觉得累,反而更有活力了。我把我带的东西放在老家一张铺满灰尘的桌子上后,就带着李俊豪和李泉锦两位弟弟,到处去玩耍了!

  我们来到了一片油菜花地,在那旁边站了一会。忽然,一阵微风把油菜花的芳香吹进了我的鼻尖,使我感到心旷神怡。这时,我发现不远处有一片小树林,于是,我们便在那片小树林里玩起了捉迷藏。第一位输的人是李俊豪弟弟,只见他来到一棵大树前遮住了眼睛,嘴里数着数。这时,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小草棚,它刚好在规定的范围之内,离弟弟数数的地方又不远,而且在去报告的途中又有排列好的大树为我挡住“敌人”敏锐的眼睛,这真是一个好地方呀!想着想着,只听见弟弟已经数到90声了,还有10声了,我飞奔到了草棚后面去,心想:得让他数完后过十秒钟就行动,不然的话,他也会发现这个地方的好处,然后找到我。这时,十秒钟过去了,我见弟弟正在找李泉锦,就以最快的速度按事先想好的路线过去,弟弟听到了我急促的脚步声,马上扭头一看,可是,就差那么1秒的时间,我正好摸着那棵大树,弟弟这时又听到了另一个声音,又转过了头去。也许是李泉锦得知我赢了,便骚动了起来,就因为这样,被弟弟给发现了,结果输了。李泉锦摸着树数了起来,我和弟弟呢就去躲藏……

  该吃午饭了,我们吃完午饭后,弟弟们坐在椅子上休息,我坐在椅子上看带来的书,大约过了30分钟,我们又去楼顶上的小池塘里寻找我们自己养的两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乌龟。找了半天,没找到,我们就在上面用一根小小的竹子打水,用手玩水,玩得兴高彩烈。玩累了,我们就喝起了自己带的牛奶。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该回镇上了,我们恋恋不舍的走了。

    六年级:李盈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