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兔和小马的故事_350字

小兔和小马的故事_35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匹小马非常喜欢干活。有一天,它的主人让它把一袋米驮到一户人家家里,小马开开心心地接受了任务。

  “小马,小马……”有一只小兔在小马的后面追得很急。小马问:“小兔,有什么事啊?”

  小兔说:“你的米袋子破了一个洞,如果你继续走下去吗那些米都要漏掉一半啦!”

  小马着急地问:“小兔,那应该怎么办呢?”

  小兔回答它:“别着急,让我们俩一起想想办法吧!”

  过了一会儿,小马想出了两个办法:一是用草来补洞,二是用泥巴来补洞。

  小马试着用草来补洞,没有用,米还是漏出来了;用泥巴补,洞没补上,米倒脏了。它的办法不管用。

  小兔只有一个办法,它直接在米袋上缝了一块布,米一点儿也没掉下来了。

  小马感激地说:“谢谢你,小兔!”

  小兔说:“不用谢,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啦!”

  小马继续开开心心地赶路了!

    五年级:咖喱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