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星的那些事_500字

追星的那些事_5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颇受年轻人的喜欢,甚至连国家高官李克强和艺人赵本山都承认其看这部电视剧的事。当然,这部剧的女主全智贤和男主金秀贤都大大火了一把,瞬间粉丝都爆棚了。好多人的偶像自然其然的就成了全智贤和金秀贤了。

  当然,也不排除有的人一开始就喜欢她们。因为原来韩版的电影《触不到的恋人》就是由全智贤主演的,而韩国的电影《隐秘而伟大》是由金秀贤主演的,剧中展现了其完美的演技,所以有粉丝一直追着她们也是可能的。但,我觉得近几年年轻人追随的偶像大部分都是跟风心理在作怪,韩剧的流行,花样美男子一个接一个的火,像前几年的李敏镐,今年还上过春晚呢,凭借《花样少男少女》《城市猎人》着实在中国大陆产生了很深的影响,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他们都是长腿欧巴啊,像处于青春的我们都着实抵挡不了。

  所以,以上这些都是韩剧女主男主之所以火的主要原因。我们由此不得不深思我们选择偶像的标准了,这样的标准根本对我们毫无积极意义可言。

  我们还是学生,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所以,与其盲目的追星,还不如花这个时间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

  追星有好有坏,我们选择偶像的标准要有利于促进我们自身的发展,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选择偶像需谨慎,千万不要盲目追星!

    五年级:支持牛鹿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