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宁波夏利营_1000字

宁波夏利营_10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去宁波夏令营。妈妈把我送到学校门口,付了钱,我们就出发了。路非常的漫长,等了3小时才到,一路上只能看电视啊。

  我们一到门口,就哇的一声,因为真的是太美了,里面好大。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去寝室。我和三(1)班的一个寝室。我们一下子就成为了好朋友,互相取了个名字。我是瑶瑶,萱萱是萱萱或贝贝。祁梦镜是祁祁。朱萱于是文文。杨家文是杨阳。还有个叫慧慧。老师现在把我们的牙杯,脸盆,席子,被子,枕头都拿来了。我们把它们整理好了。然后把被子叠起来,去吃中午饭。中午饭吃的是快餐,有;骨肉相连,豆芽菜,荷包蛋。很多人都浪费了,没有一个人是吃完的。祁祁一点没有吃,刚刚一量她既然是发烧了。只能吃药,休息休息。我们就自己去了。

  然后我们整理好东西,去天宫城堡。进去后跟杭州嘟嘟城差不多,不过这里比杭州好多了,东西跟嘟嘟城差不多。我和她们四个先去银行领钱。然后去育婴房做育婴师。我们学了抱婴儿的姿势,给他脱穿衣服,洗澡。然后去了邮递员,我们学了一些关于邮递员的资料。老师就给我们没人三封信。我迅速的送完了信。回到起点,一看。啊?怎么没人。原来我太快了,第一个送好了。我就等啊等,等了差不多3到4分钟。才能领工资。然后我们去了印染师。在布上画了画,然后用牛皮筋捆起来,在锅子里煮。我们选了紫色。拿完布后,我们去造皂场,居然要10多多币。嘟嘟城不是不要钱,还给好工资吗?唉,算了。我们选了个模型,我选了兔子,滴上颜色,红色。老师把一些水喷到里面,用一个肥皂水倒在模型里。我们放在冰箱里。拿好去跳瑜伽,因为时间关系,那个老师也是湖州的老乡,所以给我们早放了一些。我们做了动作,都好简单的。然后我们出去了。

  第二天,我们5点零二醒了,洗好穿好整理一下东西,然后吃早饭。早饭有:豆浆,油条,鸡蛋和奶黄包。我们吃的饱饱的,去天宫植物园,还要军训。

  到了里面,有好多水,好多鞋子都湿透了。我们往左走,看了一些没见过的植物。有个植物叫见血封侯,这个植物被封起来的。因为,你只要出血,碰到它的汁,就会死掉。据说这是古代人来杀猎物用滴!后面是热带区,有假山,叫热带雨林。里面假山好大!我们到最后一个区域,休息一会,看看植物。一会要军训。

  军训了。我们一个寝室一个队,一共有六个队。我们是姐妹花队。口号是;姐,妹,花,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老师说很有创意,给我们加了一分。然后老师拿出30张卡片,放在一边,找图片的。谐音。想一个少林寺,就是四。按一到三十排。我们得了33分。后来我们打枪。打枪很难,所以我没打。

  啊!看了这次的行程你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你也去玩玩吧!

    五年级:蒋淑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