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四川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给四川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川的朋友:

  你好!

  我叫韩青原,我是颜新月现在的同学。我和她一样,都喜欢音乐,不过她喜欢笛子,而我热衷于声乐。你知道吗?我已经考取了声乐八级,我一直引以为豪呢!

  你,或许是个可爱温柔的女孩,或许是个调皮过头的男孩,但你肯定和我一样,活泼开朗,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可我一点儿也不温柔,妈妈常说我像个男孩。

  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我有些倔强,不找到最佳方案决不罢休。

  我的家乡——慈溪。是个繁华的海滨小城,我住在慈溪浒山,我们慈溪杨梅说得上是绝无仅有,俗话说的好“慈溪杨梅甲天下”可不是吗?只要一吃杨梅,就忍不住吃掉几篮。

  慈溪也有很多景点:杭州湾跨海大桥,杭州湾湿地公园,上林湖越窑遗址——最出名的就是杭州湾跨海大桥了,它全长37千米,是全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它从慈溪直通上海,嘉兴等地,着名作者冯骥才也是我们这边人呢!

  好了,有了这封信,我们就是朋友了,记得回信哦!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远方的朋友韩青原

  2014年3月2日

    五年级:韩青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