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赛跑》续写_300字

《龟兔赛跑》续写_3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乌龟赢了比赛之后,就一直在家里。兔子呢,一直生气着。兔子的儿子知道后,说:“我一定要赢了乌龟,为爸爸赢回面子!”

  第二天,兔子向乌龟下战书。

  乌龟收到了战书,心里琢磨着怎样对付那只兔子。

  乌龟的妻子知道了,就说:“老公,你假装要和它赛跑,一开始,你就藏在树林里,我在终点等它,不就OK了?”乌龟点头后表示同意。

  到了决战时候,免子像火箭一般的速度冲向终点,乌龟呢,却躲进了树林里。兔子快到终点时,乌龟正向它招手呢!它哪知道那是乌龟的妻子啊!

  兔子知道情况后,气得不得了,就对乌龟说:“胆小鬼,你敢和我比上山吗?”乌龟说:“好,来比!”

  上山的途中,它们遇见了老虎。乌龟马上缩进了壳里,老虎见乌龟壳太硬,便想去吃兔子,兔子只能落荒而逃。

 

    四年级:逍遥剑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