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怪的梦_600字

奇怪的梦_6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一个外星人到我家床前邀请我去他们的星球,于是我乘着UFO激动不已地到了外星人的星球,那个星球的大小与月亮差不多,就在月亮旁边。

  星球本身是用食物做成,沼泽地是果冻,陆地是饼干,河流和湖泊都是果汁,房子是用水果如苹果,菠萝掏空构造而成。那里的人有四只手四只脚,但他们科技不发达,他们看到我玩弄手机,好奇地凑了上来,问我:“这是什么?”我自豪地说:“这是高科技!地球上基本每个人都有!”我跟他们讲解手机让一个人听到/看到遥远的另外一人的声音,还可以玩游戏,星球总统知道了,火速派一百名武装的战士前往地球引进手机,并用一顿大餐招待我以示感谢,让我住在漂亮的桃子房子里,我还当上了他们的副总统。一百名战士从地球打听如何制造手机,并对地球上的高科技全了解了,并在他们星球制造并使用,他们的科技得到很大发展。

  在另外一个银河系也有一个食物星球,经常来侵略他们星球,已经占领了他们星球十分之一领土,他们弹射出粘粘导弹(他们觉得用核武器会污染环境,采用果冻和果汁做成),反击敌人,一些敌人用盾牌抵挡没被粘上,但是许多敌人被粘的不可动弹。他们利用高科技造出了飞车,用它发出果汁枪,把敌人浇得无路可逃,只好投降。他们有如此厉害的高科技,却没有污染环境,地球总统向他们学习,两星球友好往来,开通了“跨空线”(跨越太空的火车线),地球上科技也越来越发达,环境也越来越好。

  看到两个星球和谐相处,我也很开心!在这时候,太阳光透过窗户叫醒了我,我真希望这个梦能成真啊!

 

    四年级:唐宇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