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迪斯尼的童话世界_450字

迪斯尼的童话世界_45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妈妈带我去香港的迪斯尼乐园玩,那里真是一个美妙神奇的童话世界。

  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迪斯尼乐园的大门,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小火车站,我们坐上了火车,先绕着迪斯尼转了一圈。我看到了高大茂密的丛林、五彩缤纷的花朵、神气的卡通人物……坐完小火车,我们又来到了“美国小镇大街”,街的两侧都是富有美国风情的各式建筑,让我们感到非常新鲜有趣。

  乐园中好玩的地方不计其数,游玩的项目应接不暇。我们乘船去“原始森林”,就听到“轰”的一声,旁边的小山上喷出火来了,而且是真的火呦!我们吓了一跳,船长说这是“火山爆发”,真有意思!在“森林”里我们看到额高大的河马、凶猛的鳄鱼、会超我们身上喷水的的大象,当然这些都是假的,但却非常逼真。

  我们又玩了“小熊维尼探险之旅”,就是坐着蜜罐火车进入一个又一个的洞穴,旅途中不时会突然冒出一只怪物来,把我们吓得大叫,非常刺激!

  迪斯尼乐园的神奇美丽是无与伦比的。夜幕降临后,园中华灯齐放,一片辉煌。晚上9点的烟花表演,像无数仙女撒下的花瓣,那五彩缤纷的烟花把迪斯尼照的更加神奇而绚丽。

  再见了,迪斯尼!再见了。

 

    四年级:幸福水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