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么一件事_350字

这么一件事_35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特别喜欢蓝色,因为他是冷色,我个人就特别的冷酷,记得那一天一个同学跑过来说,去跳皮筋。我不多说一句话,上来就对这件事不顾一切,从不惹他们……

  我喜欢小时候朋友和我关系不好,经常冷落我,我自己就在这之间锻炼自己,为什么要别人冷落我?我为什么要那么热情,加油,我要锻炼自己,我才是强者,不许跟我抢……

  正是因为这样,我现在4年级了,我从来不理睬他人,冷落他们,坚持到底,我很少笑过,直到今天,阳光明媚,我的姐姐带我出去玩,我还像往常一样跟去了,却一路上不讲话,步子还是那么豪迈,走的还是那么潇洒……

  这时候,我忍不住了,笑了,姐姐也笑了,因为她的热情感染了我,让我笑了起来,“啊,我是怎么了?怎么会笑?我,我,……”我简直不敢相信,姐姐让我笑了,在这之前,我都已经忘记笑是怎样的了!

  啊,姐姐,你很热情,世界上只有你能让我笑……。那一幕用原因在我的脑海里!

 

    四年级:雪中的彩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