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三位“老爷”_800字

我家的三位“老爷”_8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年底我家在石台又购了一套新居,不用说我们家自然成了月供一族了。可是就在我们全家经济最拮据时,我家的三位大“老爷”居然罢起了工,哎……

  第一位“老爷”就是我家勤俭节约、尽职尽责的老管家——电冰箱了。它可是“走街串巷”跟着我们“乔迁三居”了,说它老,它比我的年龄比我长,又是理财高手,平时什么剩菜剩饭它都要保护得好好的。然而,前一段时间,当我们全家吃货准备了许多美食并沉浸在过年的喜悦中时,冰箱“老爷”却开始罢起了工,这一罢可不得了。一些冷冻起来的美食居然不声不响地化了,最要命的是小姨夫到南京进货时带给我最喜欢吃的大螃蟹也“毁”在了它手里。看在它跟着我们“走南闯北”的份上,妈妈还是不忍心舍弃它,有病治病,现在还在住院治疗呢!

  第二位“老爷”更狠,它叫ups,我们这个小区周边有好几家加工企业,高压就明显不正常,以前没它的时候,电脑系统坏了好几回,于是妈妈托人买回了它。可是正月里它也“元气大伤”了,老是启动不起来,以至于现在都没有恢复。最恼人的是我家数字电视是连着宽带的,还记得当天,我家来了几位亲戚,妈妈打算去开电视,按一下ups的按钮,它没有启动,反而像鸭子似的“嘎”“嘎”“嘎”地叫个不停,哎,“该死的ups,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出毛病,真是出尽了洋相!”妈妈嘟囔着。这下我跟着看电视的计划也泡汤了。

  这第三位“老爷”嘛,当仁不让是咱家的微波炉啦!它可是最年轻的一位“老爷”了,不,说它少爷更合适,别看它总是穿着红色的外套,最近却总是中看不中用——初步判断是发热管出了问题。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晚上没睡好导致早上起迟了,妈妈准备热一瓶八宝粥给我带上。“老爷”平时热东西挺快的,可是今天像发了脾气似的,也不知是不是受前两位老爷的影响怎么地,热八宝粥的速度居然比蜗牛爬山还要慢。不用说,当天我肯定迟到了。

  哎,我家的这三位大“老爷们”,请你们尽快好起来吧!放心,我们全家绝不会抛弃你们的!

    六年级:快乐小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