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穿越火线》游戏好玩吗_650字

《穿越火线》游戏好玩吗_65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些天,我在一位同学的家里用这位同学的一个鼎鼎大名的帐号玩儿了一次着名的网络枪战游戏《穿越火线》,这个游戏可是非同小可呀,它就仿佛有着魔力一般,它,让某些同学见面二话不说就问对方几级了;它,让某些同学的眼睛度数一个劲儿地往上升,而学习成绩却直线下降;它,让某些同学见着熟人就对熟人边比划边喊:“爆头!双杀!三连杀!”;也就是它,让某些同学偷家里的钱背着父母去网吧,并毫不吝啬地支付游戏道具所需的高额费用。

  现在我要问的是:这游戏真的那么有意思吗?同学们为这游戏所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吗?这游戏玩儿起来是很刺激,但其实它非常简单,就是一个画面,其中有一个小圆圈,将小圆圈放到一个人的身上,然后再点鼠标,这人就流血,接着倒地。很多同学沉迷于这个游戏中不能自拔,就是因为将自己过分地融入到游戏中了,这时如果按上面所说的一想,自己就不会被游戏所控制了。请大家记住:要让人玩儿游戏,而不是要让人受游戏所摆布。

  我常常在想,很多同学玩儿《穿越火线》是为了什么呢?仅仅是为了刺激吗?为什么要不停地往游戏的旋涡里扔钱呢?它只是虚拟的呀。玩儿这个游戏能学到什么?能悟到什么呢?依我看,在意义上来说,它远远比不上《扫雷》。现实生活中,哪一项体育活动比不上这《穿越火线》?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让所有同学都永远离开《穿越火线》,放松的时候是可以玩儿一玩儿的,但千千万万不能完全地沉迷于其中。我认为,玩儿游戏的最高境界,不是有多么超一流的技术,而是既能享受游戏带给自己的快乐,又能随时离开任意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游戏。

    六年级:刘家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