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观《雷锋》有感_500字

观《雷锋》有感_500字

2014-03-24 来源:转载

  今天我看了《雷锋》这部电影,我被深深地吸引了,它告诉我们,做人要朴实。节约。有爱心。

  《雷锋》这部电影,写的非常感人,,它讲的是雷锋一生很勤俭,衣服破了,舍不得扔掉,补补接着穿,自己的刷牙杯子绣了也凑合着用,夏天战士们有的喝饮料,有的喝果汁,只有他依然喝的是白开水,他把省下来的钱,以自己战友的名字寄给了战友的母亲,为有困难的人捐款,他总是第一个。他把迷路的孩子送回家,帮年迈的大娘抱小孩。

  从这部电影中,我知道了雷锋小时候的故事,他父母双亡,地主收养了他,可恨的地主让年少的砍柴,有一天,地主不在,雷锋砍完柴,由于那天下雪,雷锋走得很慢,地主老婆看见了,很生气,一把夺过斧头,把雷锋的手砍破了,流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再看看我们现在,独生子女一个个像个小皇帝。小公主,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父母却成了那无权无势的老奴才。我们哪里受了伤,父母便心疼的不得了,恨不得替我们承受。和雷锋比起来,我们不是要幸福的多吗?

  看完这部电影,我的心里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我们今天生活得这么幸福,有那么多人疼我们。爱我们,我们一定要珍惜,同时也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我相信,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六年级:大好山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