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闪光的心灵_700字

闪光的心灵_7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处都充满了善良,可是善意的谎言却并非处处都存在。记得那一次,是发生在一块橡皮上的事……

  那天,我买了一块非常精美并且好用的橡皮,同桌见了直夸我的这块新橡皮好,我心里别他多高兴了!第二节课的时候,同桌的橡皮突然不见了,我就把新橡皮借给了他。

  可是晚上我的橡皮也突然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翻箱倒柜大找新橡皮,可是仍然没有找到。这时我忽然想起,今天下午的时候,我把新橡皮借给了同桌,他会不会……对!一定是他1

  第二天早上,我一见到同桌,就对他说昨天我借给他的那块橡皮不见了。可是同桌听了却一句话也不说。我瞪着他,心想:哼,做贼心虚了吧!但是做课间操回来时,同桌忽然对我说:“对不起,大组长,是我不小心拿了。对不起!”我心里想着:哼,终于说实话了,就知道是你拿了我的橡皮!“那我的橡皮呢?”“我,我忘在家里了,我下午给你。”“那你可记得带来。”我没好气地对他说。

  中午回到家,我吃了午饭后,在口袋里找卫生纸。就在掏卫生纸的时候,我找到了那块“失踪”的橡皮。“对了,昨天下午的时候同桌已经把橡皮换给我了!”我猛然回忆既来了,但转念又一想:“早上的时候,同桌说他要还给我橡皮,他那么好心,可是我却还责怪他拿了我的橡皮。可他怎么还我?啊,他一定是要买一块与我那块一模一样的橡皮。怎么办呢?”忽然,我想到一个好主意!那块橡皮一元钱一块,于是下午我去学校的时候,带了一元钱。

  下午,同桌果真买了那块橡皮,他递给我说:“大组长,你的橡皮。”我接过橡皮,拿出一元钱递给他:“谢谢,你的橡皮我买了。”看着他迷惑不解的样子,我笑着拿出我原来的那块橡皮,他不好意思的笑了。

  “只要人人豆奉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山西忻州五台县实验小学六八班六年级:张钰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