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把童年埋在树下_900字

我把童年埋在树下_900字

2014-03-24 来源:转载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那么想把他留下来;童年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我的童年就像彩虹一样五彩斑斓,喜怒哀乐融合在一起的味道让我流连忘返。

  我要把童年埋在树下,让长大的我再看看小时候那天真无忧的我;我要把童年埋在树下,让长大的我再看看小时候静静地听着奶奶讲故事的小女孩;我要把童年埋在树下,让长大的我再看看小时候跌倒了坚强站起来的我……

  回忆着我的喜怒哀乐:

  喜

  读完了幼儿园,就可以上小学了,大家都说我长大了,越来越乖巧,越来越懂事。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想到我要去一间住宿学校读书,再也不用被爸爸妈妈管着了,这简直是太好了!在学校,每每被老师表扬,都有激动着想去拥抱老师的想法,每次考试拿到了满分总是又蹦又跳,一下就冲走了学习的烦恼,当被老师点到发言时,我的心里就把所有关于喜得搅拌在一起,如同可以飞到仙境那么开心!

  怒

  为什么学校只给我们放那么少的假,为什么别人就比我们多!以前,想到这个问题,总要长篇大论地说上一大轮,心里总是愤愤不平,为什么?为什么?可能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命运吧,上帝是公平的,他从你的身边拿走一些东西,也会会给你一些东西。上帝拿走了我们的时间,但他比别人给予我们更多的知识。怒,或许就是这样的吧。生气完了想一想,这样也蛮有道理的!

  哀

  当夜色弥漫天际,总有淡淡的哀伤浮上心头。我们即将就要毕业了,我们这个可爱的班级体就要分开了,每当想到这,心中总是那么不舍,六年来,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如同亲人的同学,怎么舍得?深蓝的天空下,我听着水声,滴答滴答,发下我的漂流瓶。

  乐

  最令我难忘的乐,就在运动会上,当大家取得成功,心中会洋溢着无限的快乐,虽然我们没有拿到第一,但我们练就了团结,收获了友谊!我们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我把童年埋在树下,将这份永远长不大的、天真稚嫩的记忆深深地藏在自己的心中,藏在那个叫做“天真”的地方。

    五年级:漂浮雪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