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阵阵书香飘,份份梅里情_900字

阵阵书香飘,份份梅里情_900字

2014-03-24 来源:转载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十月,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一届的梅里书市。

  随着广播音乐的结束,宽阔的操场上便充满着叫卖声:“这本书我觉得不错,多少钱呐?”“嗯,这本书定价6元。”“啊?不会吧,这本书原价都12元了,你就再便宜点吧,2元,怎么样?”“不行,给你4元吧。”“恩……可不可以3元5角啊?”“那好吧,成交!”看这讨价还价,还真有一套!再看另一个书摊上:“哎?这本书挺吸引我的,多少钱啊?”“不贵,只要4+1!”“啊?5元啊,太贵了,便宜点,3元卖给我得了。”“啊?”“我说3元卖给我吧,这书厚度也不达1厘米,3元算你们赚了!”“那就3元成交吧。”……

  我的职务是一位导购员,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平时看商场里的姐姐嘴上功夫那么厉害,不一会儿就能卖出去一件商品,今天终于有机会试一试啦!手里拿着一本书,一个小挂件,看着同学们人来人往的身影,我忽然就不知道从哪里入手。看着另一个导购员兴高采烈地跑回书摊,并大叫着:“哦!我卖出去一本书喽!”听着这句话,我心里羡慕极了,多希望卖出书的是我啊!

  我放松了心情,找了一个看起来挺乖巧的女孩子,她还没有买一本书呢。于是我就问她:“请问你要买书吗?我这里……”还没等我说完,那个女孩子摇头又摆手,急忙跑开了。诶,“事业”受挫了,我有点难过,不过一想到自己要做一个好导购员的想法,我又“重振旗鼓”,又开始了我的“事业之路”。我扯开嗓子大喊:“卖书啦,卖书啦!跳楼价大甩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一本书就送一个小挂件!”诶,可惜,“挂件攻略”失败了,只吸引来了少数的顾客。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顾客的增多,提醒了我:我该换班了。小导购的工作结束了,我也加入了抢书的人流中,相中了不少好书……当我再次回到我们的班的书摊时,书已经被抢购一空,收银员正在清点我们收获的果实……

  我喜爱书市,喜爱书市中那一本本用同学们的爱心捐赠出来的书。书市,不仅锻炼了我们的社交能力与自立能力,还可以将卖出书挣来的钱捐给有困难的学校,让学生体会到赚钱不容易,真是一举三得!

  虽然书市已经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爱书的心情并不会变,并会将这阵阵书香,这份份梅里情,不断地传递下去。

    五年级:漂浮雪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