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每一个第一次都是人生中的里程碑,令我难忘的第一次就是那次……

  那是我第一次挣钱,英语老师组织我们做一个活动,名字叫“我是小小卖报童”。就是让我们去卖报纸。老师让十几个人上去先试一试。我被安排在第五组,在鑫源超市门口卖报纸。

  老师开车把我们带到了鑫源超市门口,我和薛泽同一块卖报纸。我想:第一次卖报纸,紧张啊!我对薛泽同说:“你紧张吗?我紧张死了!”他对我说:“别怕,看我的。”只见他大大方方地走向一位阿姨:“阿姨,新的晨报,你买吗?”那位阿姨竟然毫不犹豫的买了。看到他成功了,我的心痒痒的。我也试着走向一位阿姨,可还没等我开口,那位阿姨就打着伞走了。我想:我就不信,我一份也卖不了。我又走向一位叔叔,可我刚说了两句,那位叔叔就怒目圆睁:“谁让你们卖报纸,不好好学习,卖报纸干什么!”吓得我什么话也不敢说。薛泽同说:“我……我们自己想卖。”我们两个就赶紧跑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走向一个慈眉善目的阿姨:“阿姨,你买报纸吗?我们学校让学生锻炼。”阿姨爽快地拿出一块钱递给了我。我终于卖出了一份报纸,好高兴啊!

  我又走向了一位老奶奶,我连话还没开始说,老奶奶问:“你们这是发报纸吗?”“不是,我们是卖报纸,您买一份吧。”“不买!”老奶奶挎着包走了。我又问了很多人,他们都以为我是发报纸的,当我说我们是卖报纸时,他们都说不买。我都快灰心了。

  我看见别的同学都卖了许多报纸时,我想:别人可以,我也可以,只要相信自己,用最好的心态去面对,就能卖出报纸。我又鼓起勇气走向一位叔叔……竟然成功了。

  第二份报纸卖了出去,我高兴极了。这时,老师喊集合,我紧紧攥着自己挣的两块钱意犹未尽地登上了车。

  从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用最好的心态去面对,才能做好一件事。

    山西运城盐湖区搏力作文六年级:搏力作文 师钰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