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房子的童年_700字

老房子的童年_7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老房子,已经不在了,可我的心还在那里,我的童年,也还在那里,那里有这么多的欢笑和幸福。

  这套老房子,是我的奶奶留给姑妈的,姑妈家买了新房子,所以把这个房子送给我们了。

  记得我2岁的时候,我特别爱在阳台上面玩耍,特别是窗外的那一簇爬山虎,我乘着妈妈洗衣服的时间,抓起一片爬山虎的树叶,无知的我以为那是海苔,直接把这片叶子放进嘴里,妈妈正好从卫生间里面出来,看见我正在吃树叶,疾步的走过来,把那剩下的那半片叶子抢过去,边笑着变把这半片叶子放进垃圾桶里,妈妈大笑着对我说“这个不是吃的,是叶子,你还小,不懂”。

  4岁半的时候,我的好奇心开始渐渐强了起来,有一次,爸爸下班回来了,嘴里还咀嚼这东西,我瞪大眼睛,眼睛一直望着爸爸的嘴巴,当爸爸靠近我的时候,我用我的小手,用力的绊开他的嘴巴,用指甲直接把东西从爸爸的嘴巴里扣出来,放进自己的嘴巴里,那时我还不懂,爸爸妈妈一直躲着笑。

  6岁的时候,我开始喜欢游泳了,爸爸妈妈都走了之后我就开始了“捣蛋计划”,我把水管接上水龙头,然后换上泳衣,把水管放进自己的房间,然后把水龙头打开,把房间的门给关上,拿书壳把门间的缝隙给堵住,我就在这里面游泳,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爸爸回来了,看见我的房间里面隐隐约约的冒出来一些水,就急忙打开门,结果水涌透了爸爸的裤子,我看爸爸,不经意的笑起来了。

  6岁半,我依然不懂事,爸妈让我擦木头沙发,爸爸指了下帕子,正巧,我的水彩笔也放在那里,我拿起水彩笔开始涂沙发,而且还是黑色的,大概过了十几分钟,爸爸过来检查了,看见沙发有一大半都是黑色的,差点吓晕掉,然后叫我继续涂,我以为爸爸在表扬我,然后高兴的继续擦。

  我们搬新家了,但是我的童年还在那里,我回头望望看着这一切,议案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五年级:钟静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