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西部贫困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给西部贫困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2014-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西部贫困小朋友;你们好

  我是濉溪县新城初级中学小学五年级四班的一名小学生,我叫陈莹。今天,我在电脑上看到了你们瘦弱的身躯,还看到你们留下的艰辛的泪珠。

  你们的生活是那么艰苦。你们的学校是一间间破烂不堪的泥土屋,没有电灯,没有电扇,连小板凳都没有!同学们只能站着上课,这一切我都无法想象。你们吃不饱穿不暖。饭还要自己做;你们的衣服都是破破烂烂的。书包是妈妈用破布缝的。你们写作业的时候,本子上都已经写满了密密麻麻字,都不舍得换;你们的铅笔,用的只有手指长还不愿扔掉。在寒冷的冬天,你们没有棉衣和鞋子,到处都冻肿胨烂……你们的生活是那么困难,可你们依然努力学习,这一点得我们学习。

  让我来介绍介绍我们的生活吧!我们的学校很大,也很漂亮。校园内有假山,有花坛,还有高大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在每一间教室的黑板上,都有一个多媒体电脑,我就是在那上面看到你们的生活情况的。我家住的是漂亮的楼房。家中的家电和家具样样应有尽有。我的漂亮衣服快把衣柜挤爆了;我的书包都是五颜六色的,目前,我已有15个书包了!就这我还不满足,经常耍我的公主脾气。我一定要向你们学习,改掉这个毛病。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非常羡慕,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被社会关注的,我们也一定会尽力帮助你们的,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一定会走出贫困,让我们手拉手,一起走向幸福!

  祝你们

  学习进步

  陈莹

    安徽淮北濉溪县濉溪县新城初级中学五年级:陈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