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小足球赛_500字

小足球赛_5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块空地,非常适合在哪儿进行足球比赛。有一天放学之后,一位孩子约了他们的几个伙伴来赛足球。

  嗬!这些孩子们都是聪明绝顶。他们分成两组,因为没有球门,他们就把书包和帽子拿来代替,就这样赛了起来。一些小弟弟小妹妹被吸引了过来,路过的高个叔叔也坐到场边,津津有味的看着这场球赛。

  那一个留着平头,穿着黑衣服的守门员,炯炯有神地望着对方。虽然他的膝盖受伤了,但他却毫不在意。在他后面的那个小男孩,好像是候补的,一心总想快点儿让自己上场,好大显身手一次。

  守门员与那些群众们都注视这远方的场地。那位搂着小弟弟的男孩儿可能来晚了吧!所以坐在了最左边。那位头上戴着蝴蝶结的小妹妹可能因为看不见球赛,所以站了起来。再右边的那个小男孩也津津有味地看着球赛。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因为别人挡住了她的视线,就把身子探了出去。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腰挺得直直得,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再右边的穿绿衣服的小男孩神情十分紧张,可能是第一次看球赛吧!不知道谁家的漂亮的白狗跟着主人一块来了,它对球赛没兴趣,正卧在场边闭目养神呢!

  看得最入迷的就要数大个子叔叔了,他面带笑容,仿佛看着球赛就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福建莆田城厢区霞林街道中心小学五年级:林骏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