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飞扬的歌声_650字

飞扬的歌声_6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驮着轻轻的仰望……”——周杰伦《蜗牛》。

  试卷上一道道鲜明的红叉叉,夺走了我的信心和希望,扑灭了我雄心壮志的火焰。我不是骏马,我无法和其他选手一起在跑道上飞奔,我只是一只背着重重的壳爬行的蜗牛,我爬得很慢很慢。

  走在回家路上,天色渐暗,天空灰蒙蒙一片,两旁的大树不停摆动着枝桠,像在打击我对学习的热情。似乎连脚边的小草也在嘲笑我的失败,我的心被黑暗团团围住。就在这时,街上的音像店传来一阵悠扬的旋律“我要一步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我仿佛看见一只蜗牛背着重重的壳在街上爬,蜗牛的坚持像雨水般滋润了我的心,心扉顿时拨开了阴霾,如月光般皎洁明亮。面对困难,蜗牛没有放弃自己,而是一步一步努力去达成自己的梦想,他背着重重的壳,但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坚持着往上爬,“我要一步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听着这首歌,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我也要不断向着理想奋发,用自己的汗水酿造甘甜的美酒。

  试卷上的一道道鲜明的红叉叉,蜗牛爬过留下的一条条淡淡的痕印,我努力时走过的一个个浅浅的脚印,这一切最终化作激励我继续奋斗的最强音——“我要一步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这歌声是我人生路上永远的歌声,它指引着我,为了自己的理想和希望,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勇敢地向成功的彼岸进发。

    五年级:郭栋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