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网上购物_400字

网上购物_4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早就希望有一块自己的手表了。这不,老妈竟然答应我让我买一块。我欣喜若狂,老妈让我保证什么,我也听不进去了,只顾高高兴兴的答应着。

  老妈建议到网上去买,我同意了。我顺手点开了我最信任也最常用的当当网。我在搜索栏打上了“手表”二字。妈呀,满屏幕都是乱七八糟的表。这可不行,我缩小了范围,改成了“学生手表”。这回,出现了许多漂亮的适合学生的手表。

  我和老妈看中了一个材质硅胶的青绿色手表。显眼细长的指针,青绿的凹凸不平的表带,黑色的表盘,让人的视线无法从上面移开。我冲动地想拍下它,可是老妈却让我先再看看,要货比三家呀。

  说得也是。我翻动着页面,目光被另一只表吸引住了。它有蓝色的表带,黄色的弯弯曲曲的指针像方便面一样,惹人发笑,蓝色卡通的表盘外有一个绿圈。我立刻拿它和之前那块做了对比。我在相比之下当然更喜欢这块。在征求老妈的同意后,我熟练地填了订单,并确认,系统立刻提示我成功了。

  我现在多盼望手表快点到呀。我真是领略了现在科技的发达呢,足不出户就可以购物!

    五年级:琉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