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无悔的青春,无悔的选择_800字

无悔的青春,无悔的选择_8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紧张备战的小高考在昨天已落下帷幕,高中生涯已经走到了一半的旅程。这期间,我曾落泪,曾狂喜,曾茫然失措,曾器宇轩昂的向前方走去,这些,都伴随着我走过了许许多多个日日夜夜,也许成绩自始至终都没有达到我自己心中理想的高度,可是,我可以说,我不愧于自己的选择。

  爸爸妈妈都是小学毕业,没有什么文化,脑袋也不聪明,以前经常听说聪明才智和遗传有关,我笑了,我承认爸爸妈妈的脑袋是很笨,可是无论我怎么样,我都不是爸妈那个年代的人,我有自己的人生路,价值观,我明白自己的人生是一道什么样的路途,并始终无怨无悔的付出着,努力着。

  也许考试成绩会不止一次的把我打入深渊,可我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次一次的重新站起,我不需要看别人的眼光,也不需要顾及他人的评价,我只想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我承认,自己的人缘不是太好,我也承认,对于不同的人我的态度会截然不同,也许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我就是两种不同的性格,一个凶狠毒辣,一个温柔善良,对不起,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我学不会假装,对于不同的人我的态度就是那么鲜明,那么决绝,那么的不留余地。我的青春应该充满我主观的色彩,我的青春我自己做主。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也明白自己以后会走一个什么样的路,我不想在无谓的人身上浪费我宝贵的青春。

  我也曾犯过错,后悔过,伤心过,失望过,迷茫过,我也曾想放弃,曾想撒手放开一切,不顾自己的未来,不顾自己所做所为会带来的后果,可是,我克制住了自己,我成功的说服了自己,我成功的从悬崖边拉回了自己。我想,我是成功的。

  我到目前为止对我的学习不曾后悔过,因为我付出了自己最真实最大的努力,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忘我的投入,我就像个疯子,毫不顾忌的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我想,无论到最后结果会怎样,我都会笑着面对人生。

  对于青春,我没有碌碌无为,也没有肆意浪费,我用尽我所有的努力去书写我人生最美丽的一首诗篇。

  未来,真的是个未知数,他就像一只无形的手在拉着我不断前进。我会保持一颗最自然最真实的心态去对待成长道路中每一道难关,每一道险阻,我相信,我的人生我自己打造,我只要无怨无悔的付出过,将永远笑对人生。

 

    高二:92408802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