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春天来了_450字

春天来了_4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丝寒风吹进我的怀里,裹紧了身上的大衣,抬头看看冷风中摇摇欲坠的树枝,茫茫人海我又该何去何从?

  含着眼泪的我从家门中摔门而出,楼下经过的人看到我眼角泛红的模样,可能会有许多不同的猜想。无视所有人的猜疑低着头向前走,既然我在那个所谓的温暖的家里是个不受欢迎的存在,那我何必呆在那里。

  走到公园,看着别的妈妈牵着自己的小孩小心翼翼的走着,眼泪不禁落下来,已经记不得和妈妈那样争吵过多少次,原因无非是我那不如人的成绩,在妈妈的眼里,必须成为佼佼者才算可以,可我达不到,即使我一次一次的努力了,进步了,在妈妈的眼里永远是无用,永远不会去认可我一下,哪怕只是简单地一句:你进不了。

  我走到山坡上,猛然回头看见一个身影,那么熟悉,我等她走到我面前,她突然说:女儿,妈妈没有赶你出来的意思,只是希望你可以比别人强,妈妈知道你努力了,这次妈妈说过分了,是妈妈错了,回家吧。我的身体虽然倔强着,但是心里早已经释怀,这番话我是等了多久呢?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公园的花都开始冒着小芽了,抬头看看透过云端的太阳,原来,春天来了,我要放下所有的不愉快,去感受新的季节了。

 

    高一:她有倾城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