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近年来,您对我的细心呵护与照顾下,我真的长大了!您身披咖啡色的长头发,走起路来十分地迷人;您还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上面还带有刘海。您是一名会计师,是头脑快速运动的“算账活”,不管您有多忙,多累,都会抽空给我将作业,风雨无阻地给我检查作业,这些事情我都看在眼里,举两个例子来说说吧!

  记得有一次,杨老师突然通知中午要吹长笛,顿时我惊呆了,没有带长笛的我心急如焚,于是我打电话给您,您一直正处于关机状态,我开始急得走来走去,这是我看见您正吃力地爬上五楼来到我们的教室,我开心地向妈妈扑去,拿着长笛来到了杨老师教室。晚上,我问妈妈:“妈妈,您不是很忙吗?为什么还给我来送长笛呀?”妈妈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中午吃饭时,杨老师发来了短信,说中午要吹长笛,我心想你这是也挺着急的,所以就给你送来咯!”

  妈妈您不仅关心我的课余生活,还关心我的成绩。记得有一次,我拿着第三单元考试卷,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关上门自己做作业,这是您端着水果来问我成绩时,我吞吞吐吐地说:“考……考……了……九十……三……分。”您拿过试卷后,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没关系,考差了,并不代表以后都会差,下次再努力一把吧!”于是您心平气和地给我讲了一道道题目,我心里暗暗发誓下次一定会考好的!

  每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曲,就会想起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想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对您说声:“妈妈,您幸苦了!”

  敬祝

  节日快乐

  您的女儿:周瑜琪

  2014年3月8日

 

    四年级:周瑜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